传媒与艺术设计学院开展新学期志愿者工作

信息来源:院办         文:毋作飞         日期:2022829

新学期开学之际,传媒与艺术设计学院师生党员积极协助学校开展新学期志愿者工作,大家发扬志愿者精神和党员模范带头作用,无私奉献、助人为乐,使学校开学工作有条不紊的进行,在疫情防控要求下严格把关,保障全校师生的生命健康。

根据校团委的要求,8月27日13:00-18:00,我院负责北校区大门口的志愿者工作,主要的工作内容是检查报到新生的健康码、行程码、核酸检测报告(阴性),以及引导专升本新生前往所在学院报到点注册报到。虽然烈日炎炎,气温偏高,但是大家还是保持着工作的热情,认真负责的检查每一位出入的同学。

通过本次活动,学院师生党员秉承为人民服务的初心,发扬志愿者精神,扎根学院基层工作,彰显党员风范,积极作为,为学校新学期开学工作贡献力量。

上一条:传媒与艺术设计学院第六届团委学生会换届大会顺利举行 下一条:我院组织开展2022届毕业生参观航天品质培育中心活动

关闭

CopyRight 2022 @ 版权所有桂林航天工业学院传媒与艺术设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