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慰问困难学生党员 暖人心更聚人心

信息来源:院办       文:徐岚       日期:2022-6-27

6月27日下午,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前夕,为进一步加强党内关怀、帮扶工作,增强党组织凝聚,切实体现学院对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党员的关心、关怀。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毋作飞、付裕鑫在院办306会议室对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党员进行了慰问,并致以节日的问候,送去党的关怀和温暖。

“最近学习怎么样?在生活中遇到了哪些困难?”学生支部书记在与学生交谈中,详细询问了困难学生党员在校学习情况、身体状况及目前家庭状况,并鼓励学生要刻苦学习,积极面对一切困难,遇到困难要积极向学院老师反馈,希望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积极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用实际行动影响周围同学在学习、生活中不断进步。受慰问的生活困难学生党员对学院的关心表示感谢,在今后将努力学习、关心集体、关爱他人,积极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决不辜负党组织的期待和厚望。

我院一直把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党员的冷暖时刻放在心中,做到在思想上、生活上关怀,解决实际困难,让他们切实感受到党组织的温暖。此次慰问,充分体现了学院、党组织对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党员的关怀和爱护,进一步增强了党组织的凝聚力、号召力和向心力。


 

上一条:我院组织开展2022届毕业生参观航天品质培育中心活动 下一条:我院与桂林汉服主题邮局联合举办毕业季时光邮筒活动

关闭

CopyRight 2022 @ 版权所有桂林航天工业学院传媒与艺术设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