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与桂林汉服主题邮局联合举办毕业季时光邮筒活动

来源:院学工办       撰稿人:院学工办     时间:2022年6月9日

四年前,这群如今即将踏入社会开启人生新旅途的毕业生还是刚入学的“萌新”,在新生入学教育主题班会上,他们收到了一张印有汉服元素的精美明信片,并在明信片上给四年后的自己写下了未来寄语。四年后,他们又在毕业前收到了这封穿越时光的来信,与过去的自己对话,感谢曾经努力的自己,也为即将到来的新生活再次鼓劲。

“大学时光过得很快,但是感觉经历了很多有意义的事情,我在入学时对自己的期待是能够努力学习、学有所成,我认为自己基本做到了,但是还有进步的空间。”动漫制作技术专业毕业生孙康清看到这封写自大一时的明信片,不仅感叹时光飞逝。

进入大学前,建筑室内设计专业毕业生丘润林就对自己心中的“学霸”有了定位——具有广阔的视野,具有明确的目标,他在明信片上写下了“希望自己努力学习,顺利专升本”的愿望,如今再次看到这张明信片,他开心的对同学们说,自己通过努力,如今实现了专升本的目标,接下来他希望可以通过本科课程的学习,成为专业领域的专精人才。

毕业季时光邮筒活动的顺利举办,让毕业生们为自己的大学生涯留下了特别的纪念。他们也将带着四年来的成长和蜕变,在毕业后踏上另一段人生的旅途。




 

 

上一条:“七一”慰问困难学生党员 暖人心更聚人心 下一条:我院开展“优良学风建设与巩固促进会暨19级考研工作出征仪式”活动

关闭

CopyRight 2022 @ 版权所有桂林航天工业学院传媒与艺术设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