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媒与艺术设计学院举办《喜迎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乘风破浪 团结艺心》主题书画摄影展览

 

信息来源:院办学工处   文:毋作飞   日期:2022年5月9日


5月8日上午10点,为了喜迎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的召开,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一百周年,由校团委主办,传媒与艺术设计学院与萤火虫书画协会承办的《喜迎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乘风破浪 团结艺心》主题书画摄影展在南校区独秀书屋旁顺利举办,校领导刘迎春副书记、校团委毛旭明书以及二级学院团委书记和老师代表莅临现场参加开幕会。

本次画展活动主题鲜明、形式活泼,依托学院学科专业,深入挖掘潜在资源,给桂航广大师生呈现精彩缤纷的视觉盛宴,同时也突显了传媒与艺术设计学院的办学特色。其中子项目“手绘徽章制作”最受广大学生们的喜爱,青年团员们亲手绘制团徽徽章以及其他图案,不仅激发了他们的爱党爱团的热情,而且也丰富了他们的课余文化生活。

   通过本次书画摄影展览,同学们感受到了和谐美好的校园生活氛围,更加意识到广大共青团员要听党话、跟党走,把理想与信念与祖国繁荣富强联系到一起,肩负起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重任,不忘共青团的初心使命。

 

1F911

30557

280C5

 

上一条:我院召开上半年学生评教座谈会 下一条:我院开展2022年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政策线上宣讲

关闭

CopyRight 2022 @ 版权所有桂林航天工业学院传媒与艺术设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