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2022年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政策线上宣讲

来源:院学工办  撰稿人:付鑫裕  时间:2022422

为促进我院2022届毕业班学生实现更加充分及高质量就业,进一步加大就业创业政策宣传力度,帮助更多尚未就业的毕业班学生了解2022年国家出台的各项促就业政策,我院根据相关文件要求,开展了2022年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政策宣传活动。

我院辅导员通过召开线上宣讲会的形式,为毕业生们分析了当前的就业形势,并围绕“大学生基层就业”、“高校毕业生应征入伍”、“大学生自主创业择业”三个方面展开讲解。着重介绍了2022年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相关优惠政策,从创业担保贷款条件、申请流程、政府扶持体系等方面对大学生创业政策做了详细解读。

通过宣讲,同学们对当前就业形势有了更加深入的认识,有利于学生明确自身定位和就业目标,营造了学校就业创业的良好氛围。




 

 

上一条:传媒与艺术设计学院举办《喜迎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乘风破浪 团结艺心》主题书画摄影展览 下一条:传媒与艺术设计学院团委学生会《庆建团百年 学团史知识》主题团课活动

关闭

CopyRight 2022 @ 版权所有桂林航天工业学院传媒与艺术设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