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媒与艺术设计学院团委学生会《庆建团百年 学团史知识》主题团课活动

来源:传媒与艺术设计学院团委学生会  文:谢耀锋  日期:2022-4-21

为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我院团委学生会于21日中午12点30分在南校区飞天楼211教室,召开《庆建团百年 学团史知识》—庆祝共青团100周年为主题团课活动。

今年是中国共青团建立一百周年,在这光荣是时刻,召开这样的一次主题团课非常有意义。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是中国共产党缔造并领导的一个具有光荣历史和革命传统的先进青年的群众组织,是广大青年在实践中学习共产主义的学校,是中国共产党的助手和后备军,当代青年定当不负习近平总书记的殷切嘱托,要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把个人的理想追求融入到党和国家事业中来,让青春年华在为国家、为人民的奉献中换发绚丽的光彩。活动最后,同学们全体起立,再次唱响《中国共青团团歌》,一度把活动氛围提到高潮。

会后同学们反应强烈,纷纷表示要努力学习,奋发图强,成为这新时代祖国伟大发展进程中的一份子,让自己的青春发光发热,不负韶华。





上一条:我院开展2022年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政策线上宣讲 下一条:发挥学生党员先锋作用 持续开展学院学风建设

关闭

CopyRight 2022 @ 版权所有桂林航天工业学院传媒与艺术设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