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学生工作交流会

来源: 院办  文: 付鑫裕   日期:202245

45日上午,我院召开学生工作交流会,总结现阶段工作情况,研究部署本学期下一阶段主要学生工作。学院领导班子、全体辅导员、组织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副院长刘浩然主持。

交流会上,辅导员相继就开学期初的学生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汇报,并对学生党建与团建工作、学生资助工作、思想政治教育、考研工作、就业指导等专项工作进行了梳理,总结学生工作的重点、难点,对本学期工作安排进行介绍,将重点加强学风建设,关注学生心理健康,稳定、有序开展学生工作。

刘院长认真听取参会辅导员就工作情况的汇报,并就学生工作中的难点与参会老师进行充分交流,提出解决方案。针对下一阶段工作重点,他指出,辅导员在日常学生工作中要把“以学生为本”的育人理念贯穿始终,规范工作程序,创新工作方法,有效开展学生管理工作。毕业班辅导员要尽职尽责,把工作做实、做细,对毕业生在就业、考研学习等方面给予更多的关心和指导,切实推动学生工作不断创新发展。


上一条:发挥学生党员先锋作用 持续开展学院学风建设 下一条:雷锋精神存我心,校园环境齐出力

关闭

CopyRight 2022 @ 版权所有桂林航天工业学院传媒与艺术设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