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媒与艺术设计学院学生党支部参观建党100周年主题图片展

来源:传媒与艺术设计学院    撰稿人:付鑫裕    时间:2021年7月5日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有力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拓展学生党员加强“四史”学习教育平台,传媒与艺术设计学院学生党支部于7月5日组织50余名党员到南校区钱学森广场参观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图片展。

  展览分为“开天辟地,照亮前路”、“星火燎原,万里长征”等不同篇章,以图文并茂的形式全面呈现了中国共产党波澜壮阔的百年奋斗历程,再现了各个历史时期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的伟大实践。透过一幅幅历史图片,配以老师的生动解说,让在场党员共同回顾了中国人民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如何走过内忧外患的艰难岁月,不懈奋斗谱写中华文明的辉煌篇章。

  通过组织学生党支部参观建党100周年图片展,有助于学生党员更全面更深入的了解党的历史,树立正确党史观,切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教育引导学生党员追寻红色足迹,传承红色基因。



 

上一条:传媒与艺术设计学院暑期“三下乡”寻找“家乡红”,重温红军路 下一条:我院18级退伍大学生陈俊锋参加操舟手集训

关闭

CopyRight 2022 @ 版权所有桂林航天工业学院传媒与艺术设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