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生第一、第二支部开展“革命与改革”中国共产党与百年中国“党课学习”

来源:传媒与艺术设计学院团委学生会新闻信息部  文:黄杨柳  日期:2021-5-28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5月28日上午,我院学生第一、第二支部全体党员在学院办公楼306会议室开展了党课学习。

在学习中,学生党员纷纷表示中国革命的胜利表示来之不易,历史已明确地告诉我们,中国共产党领导人民取得了新民主主义革命的胜利,我们都感受到了改革开放的丰硕成果,中国共产党在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改革开放时期的经验,这是对我们党内同志的启发、借鉴、学习。

  此次党课学习,党员们纷纷表示收获颇丰。




上一条:我为师生办实事之为考研学子助力加油 下一条:我院学生党支部成功开展我为师生办实事“最美证件照”活动

关闭

CopyRight 2022 @ 版权所有桂林航天工业学院传媒与艺术设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