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生党支部成功开展我为师生办实事“最美证件照”活动

来源:传媒与艺术设计学院团委学生会新闻信息部  文:黄石坤  日期:2021-5-27

为迎接建党一百周年,及响应党委开展党员志愿服务活动的号召,自觉履行党员义务。5月27日中午至下午,我院学生党员在北校致知楼602摄影室举办了最美证件照摄影活动,为有需求的老师和学生拍摄证件照。

在活动中,负责拍照的同学们积极热情,现场纪律良好,组织有序,认真地为每一位来拍摄证件照的党员提供服务。前来拍照的学生们也都热情高涨,井然有序地在排队着,这体现了传媒与艺术设计学院党员同志们的优秀精神品质。在拍摄中,负责摄影的同学们都结合自身的专业技术,以认真的态度为他们拍下最美的瞬间。

此次活动也获到了学院以及老师们的广泛好评,党员以实践行动参与到其中,彰显了我院学生甘于奉献的优秀精神风貌。



上一条:我院学生第一、第二支部开展“革命与改革”中国共产党与百年中国“党课学习” 下一条:传媒与艺术设计学院学生第一、第二党支部委员会选举大会

关闭

CopyRight 2022 @ 版权所有桂林航天工业学院传媒与艺术设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