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媒与艺术设计学院学生第一、第二党支部委员会选举大会

来源:传媒与艺术设计学院团委学生会新闻信息部  文:吴发群  日期:2021-5-24

   为更好地开展支部工作,加强党员管理,组织好党员活动,根据《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第二章第四条第二款“党支部党员人数一般不超过50人”的规定。5月24日中午,传媒与艺术设计学院学生第一、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于北校区致远楼203开展了支部委员会选举大会。此次会议由卫涛书记主持。

  本次会议共分为三个阶段。第一阶段将由卫涛书记说明了此次会议的目的,以及与今后的工作安排发展等,第二阶段由在场的各位党员为党支部候选成员进行最后的投票。最后阶段将由计票员进行统计候选人的票数,由卫涛书记宣布投票结果。

  通过此次大会的召开,说明了我院学生党支部的党员队伍逐渐扩大,我们相信在党组织的带领下,全体党员同志能够给学生党支部带来新的发展动力与方向。



 

上一条:我院学生党支部成功开展我为师生办实事“最美证件照”活动 下一条:我院男子队在气排球比赛中荣获第三名佳绩

关闭

CopyRight 2022 @ 版权所有桂林航天工业学院传媒与艺术设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