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生第一、第二党支部举办党的二十大精神党课学习活动

来源:院办   撰稿人:付鑫裕    时间:2023323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会、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切实引导党支部全体党员把思想、认识和行动统一到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2023年3月22日中午12点半,我院学生第一、第二党支部在飞天楼109、110教室举办“党的二十大精神解读”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学生支部支委、学生党员参加。

    专题党课学习中,学生第一、第二党支部书记重点和大家共同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提出的新观点、新论断。同时就党的二十大关于教育工作、青年工作和加强党的建设有关论述作了认真解读,要求大家牢记党员身份,带头弘扬党的优良作风,带头守好党的纪律。鼓励在场学生党员青春心向党,奋斗正当时,作为青年党员,走好薪火相传的脚下路。

 

上一条:我院学生第一、第二党支部开展“学雷锋见行动”清扫街道志愿活动 下一条:学习时代楷模 铭记初心使命——我院组织观看电影《李司法的冬暖夏凉》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

CopyRight 2022 @ 版权所有桂林航天工业学院传媒与艺术设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