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挥学生党员先锋作用 持续开展学院学风建设

信息来源:传媒与艺术设计学院学生党支部       文:徐岚     日期:2022-4-13

 为进一步推进学院教风学风建设“一体化”,按照学校2022年党政工作要点的安排部署,以“学风建设巩固年”为工作方向,持续推进学院低年级学生“三早一晚”;学院以学生党员先锋模范岗为抓手,切实发挥学生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4月13日早,党员先锋队的学生党员按照学校安排的早自习时间及学院对于早自习巡查的要求,到达指定教室,如实记录学生早自习情况并及时反馈给学院老师。

 此次学院共安排58名大三学生党员参与到学校、学院的学风建设的工作中,进一步发挥了学生党员的表现力、作用力及贡献力,树立了学生党员的先锋形象,提升了学生党员的号召力、凝聚力和战斗力。

 

上一条:学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党员座谈会 下一条:我院学生党支部召开党员发展大会暨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关闭

CopyRight 2022 @ 版权所有桂林航天工业学院传媒与艺术设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