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生党支部顺利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来源:传媒与艺术设计学院  文:毛燕芳 张允岩 秦彩萍 时间:2020-6-28

6月18日下午,传媒与艺术设计学院学生党支部在致远楼203教室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该院学生党支部正式党员及预备党员参加了此次会议,大会由支部书记卫涛同志主持。

按照发展党员工作细则和程序,奏唱国歌之后, 12名预备期满的同志逐一走上讲台,发表转正申请,向党支部汇报自己在预备期思想、生活和学习的情况,表达自己强烈的入党愿望,坚定自己听党话、跟党走和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的决心。与会党员认真聆听预备党员的转正申请,以及支委对预备党员的审查情况,并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对申请转正的预备党员进行投票表决,大会一致同意邓天娇等12名预备党员的转正申请。



表决结束后,卫涛同志对本次会议进行总结,对如期转正的党员同志表示祝贺,希望党员同志们勿骄勿躁,继续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思想和行动上时刻与党中央保持一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严格要求自己,做一名名符其实的合格党员。

会议最后,本次转正的同志面向党旗进行了入党宣誓,用自己的铮铮誓言宣示着对党的忠诚与热爱,澎湃着为推动学院学生党支部各项工作积极向前发展而努力奋斗的激情!


上一条:我院学生党支部召开党员发展大会暨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下一条:我院学生党支部接受预备党员大会顺利召开

关闭

CopyRight 2022 @ 版权所有桂林航天工业学院传媒与艺术设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