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生党支部到桂林廉政教育基地参观学习

来源:传媒与艺术设计学院团委学生会新闻信息部  文:刘方鹏  时间:2019-12-10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提高党员的廉洁自律意识、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式、不断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我院学生党支部到桂林市廉政教育基地参观学习。本次学习活动由学生党支部书记李昕恬老师进行主持,毛燕芳老师进行活动记录。



在廉政教育基地讲解员的带领下,党员们先后参观了溯源厅、警示教育厅、红色革命区以及时代楷模、廉政人物等展厅,党员们通过浏览图片、文字、影像、实例资料、配合讲解员讲解、图文展示、音频播放、场景模拟等丰富的表现形式,进一步深入地学习了历届党和国家领导人关于反腐倡廉工作的英明论断。



随后,党员们了解到陈宏谋、周渭等桂林古代清官廉吏的反贪历史,红色革命先辈的大无畏奉献精神以及张毅等时代楷模人物的先进事例。同时,警示教育展厅中展出一批腐败分子的离败细节、服刑视频、忏悔书等材料,让大家为之震惊,更为之警醒。




上一条:我院学生党支部接受预备党员大会顺利召开 下一条:学生党支部工作成果交流材料

关闭

CopyRight 2022 @ 版权所有桂林航天工业学院传媒与艺术设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