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校领导到我院做党史学习专题讲座

信息来源:院办      发布时间:2021-5-8

56日下午,副校长吴世先到我院给全体教工党员做了党史学习专题党课讲座。

吴副校长对党史学习教育推荐书目之一的《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的学习进行了详细的导读讲解,介绍了该书的系统框架和特色,结合自己的学习体会,对书中七大方面展现的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大意义、科学体系、丰富内涵等,进行了通俗的解读宣讲。还通过党在长征途中与张国焘斗争的故事、红军女战士“半条被子”的故事等,解读了举旗定向的重要性以及党与人民的血肉之情。吴副校长还结合学校在国家进入了新时代及学校合格评估后新的目标方向,对如何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凝聚学院的力量,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更好地完成今后的重点任务目标提出了建议和要求。

吴副校长的专题辅导,对学院党员深入学习和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更好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凝聚精神与动力,扎实推进学院的建设与发展起到了很好地推动作用。





上一条:我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系列实践活动 下一条:我院教工党支部开展“《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中国行动》白皮书”专题学习研讨会

关闭

CopyRight 2022 @ 版权所有桂林航天工业学院传媒与艺术设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