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传媒与艺术设计学院师生党员赴桂林市廉政教育基地参观学习

信息来源:教工党支部       文:杨军侠        日期:2019-12-10

为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成果育,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教育和建设,增强师生党员廉洁自律意识,124日下午,传媒与艺术设计学院党总支组织全院2个支部师生党员60余人赴桂林市廉政教育基地参观学习,开展专题廉政教育。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大家先后参观了溯源厅、警示教育厅、红色革命区、时代楷模、廉政人物等展厅。通过工作人员的讲解和展厅中的图文展示、视频播放、现场实物、情境再现等形式,党员们全方位了解了我国的廉洁历史、党的纪律建设发展历史和纪律要求,通过一个个反面案例得到了深刻警示,加深了对党和国家反腐败、惩治和预防职务犯罪的要求的理解,对十八大以来反腐败和惩治职务犯罪方面取得的丰硕成果、惩治腐败的做法经验以及桂林廉政建设成果有了更好的了解。

参观结束后,全体党员在宣誓厅分批重温了入党誓词。通过此次参观学习,大家感触颇深,受到了触动。这次活动,巩固了主题教育学习成果,党员得到了教育,有助于党员增强纪律观念和意识,筑牢拒腐防变的防线,坚定信念,保持清醒头脑,正确对待名利,从司空见惯的小事和小节抓起,自觉抵制不良思想的侵蚀。

 

 

 

上一条:我院教工党支部开展“迎党的生日,讲战疫故事,悟初心使命”组织生活会 下一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传媒与艺术设计学院教工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志愿服务活动

关闭

CopyRight 2022 @ 版权所有桂林航天工业学院传媒与艺术设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