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教职工理论学习会议

信息来源:院办      文:刘冕      日期:2019-4-18

418日下午,我院在北校区二号办公楼306会议室召开全院教职工理论学习会议。本次学习主题是关于习近平总书记论脱贫攻坚、爱国统一战线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在全国思想政治教师座谈会讲话精神以及学校二次党代会精神。会议由传媒与艺术设计学院党总支书记杨琦主持。

会议首先学习了学校党委宣传部关于2019年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的计划和安排,随后解读了桂林航天工业学院第二次党代会学习图册的中心内容,并结合党代会“1333”发展方略学习了今年学校党政工作要点,强调了师德师风建设年的背景和重要意义。然后党总支副书记王学军介绍了广西对于脱贫攻坚工作的相关政策,并强调全体教师要充分按照学校脱贫攻坚的工作要求,重点落实好建档立卡学生的资助、就业工作和贫困村的定向帮扶等工作,全体教师要通过课程思政、“学习强国”APP、主题班会等多种形式加强学生的爱国统一战线教育。

最后,杨琦对教工支部和学生支部进行了学习工作部署,要求两个支部书记要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把握发展机遇,着重提升育人、创新和治理能力,扎实推进我们教育领域以及广西扶贫领域统战工作创新发展。

 

 

 

 

 

 

 

上一条:教工党支部组织学习《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 下一条:传媒与艺术设计学院教工支部赴灌阳新圩阻击战旧址接受传统红色教育

关闭

CopyRight 2022 @ 版权所有桂林航天工业学院传媒与艺术设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