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媒与艺术设计学院教工支部赴灌阳新圩阻击战旧址接受传统红色教育

信息来源:教工党支部       文:刘冕        日期:2018-10-22

1022日,传媒与艺术设计学院教工支部组织教师党员赴桂林湘江战役灌阳新圩阻击战旧址参观学习,接受传统革命教育。

新圩阻击战是湘江战役是一场艰苦且悲壮的战斗,对中央红军渡过湘江具有重大的战略意义。本次活动参观了新圩阻击战旧址和酒海井红军烈士纪念碑,学习了解了红军突破湘江的历史,一处处革命遗址、一件件革命文物、一个个革命故事,在充满感性的接触中,党员们切身感受红军百折不挠、地浴血奋战的精神。

本次活动是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也是一次灵魂的洗礼和升华。党员们接受了历史熏陶和理想信念教育。他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继承先烈的遗志,以长征精神为指引,积极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勇于担当、乐于奉献,以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开展各项工作。

IMG_20181020_135134

 

上一条:我院召开教职工理论学习会议 下一条:传媒与艺术设计学院教工党支部组织全体教工党员学习习近平关于宗教工作的重要讲话

关闭

CopyRight 2022 @ 版权所有桂林航天工业学院传媒与艺术设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