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组织开展民族政策主题党课

信息来源:院办   文:徐岚   日期:2022.9.26

为进一步引导党员教师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维护民族团结。9月24日,传媒与艺术设计学院党委书记刘训来以“民族政策”为主题,为党员教师上了一堂主题鲜明、内容丰富的主题党课。

在党课上,刘训来书记从五个方面介绍党的民族政策的简要发展和取得的主要成就,紧紧围绕“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这一概念,为党员普及了民族知识和民族政策,增进了大家对党的民族政策的了解和对民族工作重视,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重在平时、重在交心、重在行动、重在基层,加强各民族交往交流交融,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

大家纷纷表示,本次党课学习,更深层次的理解了民族政策这一概念,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不断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为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发挥重要作用。



上一条:​我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研讨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 《关于在全党大兴调查研究的工作方案》 下一条:我院开展“喜迎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

CopyRight 2022 @ 版权所有桂林航天工业学院传媒与艺术设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