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党委组织参观打造世界级旅游城市一周年成果展

信息来源:院办    文:徐岚    日期:2022-5-20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西“427”重要讲话精神和对桂林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519日下午,学院党委组织师生党员30余人前往桂林博物馆参观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桂林重要指示精神一周年成果展。

在博物馆,我院党员师生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参观了展览。此次展览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桂林重要指示精神一周年成果”为主题,围绕“牢记重托,感恩奋进,全力推动打造世界级旅游城市工作驶入快车道”“全力落实四大定位,打造桂林世界级旅游城市取得积极进展”“全力保护漓江,保护桂林山水,推动绿色发展迈出新步伐”“用好用活红色资源,传承红色基因展现新气象”“全力加快产业振兴,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取得新成效”“全面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推动城乡协调发展取得新成绩”“加快宜居城市建设,人民生活品质有新提升”“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彰显巩固发展民族团结新担当”等八个主题,以图文并茂的方式展示桂林在过去一年中,在推进乡村振兴、产业振兴、科教振兴、生态文明建设、红色文化传承等工作取得的阶段性丰硕成果。师生党员认真聆听讲解,不时驻足凝视、交流现场感受,身临其境地感受到了桂林市作为现代化国际山水旅游名城的魅力。

通过以参观打造世界级旅游城市一周年成果展作为开展形势政策教育、加强思想政治工作和党性教育的重要载体,全体党员深刻感悟了习近平总书记对桂林的殷切嘱托,他们一致表示,将立足本职工作,牢记初心使命,要以高度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用劳动成果展现自我价值,用实干精神为党和人民的事业贡献力量。



上一条: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 下一条:我院党总支中心组集中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关闭

CopyRight 2022 @ 版权所有桂林航天工业学院传媒与艺术设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