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西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

信息来源:院办         发布时间:2021-5-15

根据学校“关于认真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西时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的通知”, 513日下午,我院召开全院教职工会议,组织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西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专题会议。

学院总支书记杨琦回顾了习近平总书记425日至27日再次亲临广西,在桂林、柳州、南宁等地考察调研的情况,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西时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特别是对广西“四个突出特点”的重要论述和“四个新”的总要求,以及四个方面的具体要求。

会议要求全院师生坚持政治引领,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西时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的核心要义,学深悟透精神实质,强化政治自觉,与党史学习教育、巡视整改工作等有机结合,围绕新发展阶段和学校新任务新目标,积极进取,努力创新,不断推进学院的教育教学科研取得更大进步。





上一条:我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系列实践活动 下一条:【党史学习教育】校领导到我院做党史学习专题讲座

关闭

CopyRight 2022 @ 版权所有桂林航天工业学院传媒与艺术设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