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我院党总支开展二级中心组学习

信息来源:院办      发布时间:2021-4-9

按照学校党委工作部署和中心组学习计划安排,2021年4月8日上午,我院党总支开展了二级中心组理论学习,学院党总支委员及教工、学生支部书记参加了学习。会议由院总支书记杨琦主持。

会上,杨琦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他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高屋建瓴,内涵丰富,深刻阐明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以及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和要求。同时,结合学习内容,杨书记分享了《如何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一组数据看习近平讲话“关键点”》《中国共产党百年辉煌与百年未有之大变局》等文章资料。他强调开展党史教育学习,要始终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着力于互动参与、点面结合和传承带动,把党史学习教育贯穿到改革攻坚创新全过程,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以昂扬姿态奋力开启学校建设发展新征程,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与会人员也表示,要把党史学习教育融入到学院教育教学改革、科学研究、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建设、创新创业及服务师生的全过程中,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做到内化于心、内化于行。

最后,杨书记布置了二级中心组2021年度理论学习安排及学院教职工理论学习任务。他要求全院从上到下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贯彻学习领会新时代党的创新理论,通过集体研讨和个人自学、专题学习和日常学习、传统的学习方式与现代方式相结合,进一步深化学习成果。


上一条:【党史学习教育】校领导到我院做党史学习专题讲座 下一条:【党史学习教育】我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部署会

关闭

CopyRight 2022 @ 版权所有桂林航天工业学院传媒与艺术设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