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顺利开展考研专场指导讲座

信息来源:院学工办    文:徐岚    日期:2022.9.23

为了进一步提高我院学生的考研热情,明确考研目标,掌握相关考研技巧,了解更多考研信息,2022922日下午,我院在明志楼323开展了考研专场指导讲座,本次讲座受邀了全国考研辅导老师、学校考研特聘指导老师李福振为主讲人,学院团委书记、辅导员及2020级学生参加讲座。

讲座伊始,李福振老师以《考研必胜高分指导课》为主讲内容,首先,分析了目前的考研形式、专业的报考难易程度、考试范围、就业形势等情况,提出从热门程度、性价比、就业与考研、科目难易程度、考研目标等方面进行考研选择;关于院校选择问题,列举了不同的院校帮助学生明确考研目标。接着,他希望待考研及有意愿的同学们在考研路上坚持不懈,克服浮躁,静下心来考研,不要因为一点点的挫折与困难就半路放弃,着重强调了考研最重要的就是坚持,唯有坚持,才能获得最后的胜利。最后,现场提问环节中,李福振老师为同学们一一解答了问题。

我院举办此次考研专场指导讲座,为有考研需求的同学们提供了平台,让同学们获悉了最新的考研情况,在一定程度上为同学们指明了学习方向、提供了与考研相关的信息,加深了同学们对考研的认识,使同学们对选择考研时能够做出更准确的判断。




上一条:【访企拓岗】我院教师走访桂林市波涛装饰集团 下一条:学院领导带队走访桂林本地企业

关闭

CopyRight 2022 @ 版权所有桂林航天工业学院传媒与艺术设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