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媒与艺术设计学院毕业班辅导员参加2018届广西高校毕业生春季双选会桂林分会场双向选择洽谈会

信息来源:学工       文:张萌        日期:2018-3-17

317日,2018届广西高校毕业生春季双选会桂林分会场双向选择洽谈会在桂林理工大学屏风校区运动场顺利举行。我校相关职能部门和各学院主要负责人、学生辅导员、班主任等深入求职现场,了解用人单位需求,指导毕业生应聘。 

本次双选会共邀请510家用人单位,提供岗位1800余个,招聘需求12479个,是我校近年来规模最大的一次。招聘企业组团参会是本次双选会的一大特点,肇庆市高新区人才服务中心、佛山市南海区人才服务管理办公室、惠州市人社局人才交流服务中心、永州市经济开发区、有色金属工业人才中心等部门组织了113家企业到场参会。其中,佛山市南海区人才服务管理办公室已经连续三年组团来校招聘,今年组织了42家企业参加本次双选会。 

双选会现场,数千名桂林及周边高校学子带着自己精心准备的简历来到现场寻找心仪的工作单位。不少学子表示,此次双选会相对于以往而言,规模要大很多,涉及的专业范围也更广,可选择的岗位也很多。大部门前来求职的毕业生都认为,求职首先会考虑薪资待遇,但是更看重发展前景和上升空间。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应用化学专业的黄同学说,在工作的选择上我希望专业对口,经过这么多年的学习,自己也积累了一定的专业知识,对口的工作更容易上手。我这个专业比较注重动手能力,如果动手能力强的话,在有操作要求的面试中比较占优势,特别是技术扎实的话,招聘的人一眼就能看出来。当然,面试之前,我也会把自己的简历尽量做得出彩一点,给面试官一个好的第一印象,没准就成为了一个幸运儿。
在现场,我院辅导员向用人单位了解他们对求职者的要求,除了具备扎实的专业技能,他们还希望求职者有一定的自学能力,能快速适应企业环境,在工作中勤奋、踏实、肯干。辅导员将在招聘会上的消息及时传达给这次未能回来参加招聘会的同学。
    

上一条:大学生就业应该注意的事项 下一条:传媒与艺术设计学院新学期就业工作讨论会

关闭

CopyRight 2022 @ 版权所有桂林航天工业学院传媒与艺术设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