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设计(本科)专业简介(2022)

【产品设计】

培养目标

本专业培养适应地方经济和航空、航天事业发展需要,掌握产品设计的原理与方法,具备设计研发能力,能够从用户需求和社会发展角度为企业生产解决问题的应用型产品设计人才。

主干课程:设计构成、工程制图、用户研究、设计概论、工业设计史、计算机辅助产品设计、产品设计表现、人机工程学、创新思维与表达、产品模型制作工艺、产品数字化设计、设计管理等。

就业方向:毕业生主要 在工艺产品创新设计、文化创意产品设计、智能化家居设计、工程机械设计、交通工具设计、飞行器设计等领域从事用户设计研究、产品研发、产品生产等相关工作,成为该领域的产品设计师、cmf产品研发工程师、产品经理、项目经理、设计总监等或具备相应的职业能力。

本专业为全日制本科,学制4年,完成学业,授予本科艺术学毕业证、学士学位。




上一条:数字媒体技术(本科)专业简介(2022) 下一条:动漫制作技术(专科)专业简介(2022)

关闭

CopyRight 2022 @ 版权所有桂林航天工业学院传媒与艺术设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