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领导带队走访桂林城德科技园洽谈合作事宜

来源:院办    文:宋全昌   日期:2022年6月14日

应桂林城德置业投资有限公司邀请,6月13日刘浩然副院长、院长助理宋全昌、数字媒体技术教研室主任刘冕、教育学博士李香勇副教授一行前往桂林城德科技园,与米粒影业洽谈合作事宜。

城德科技园为国家小型微型企业创业创新示范基地、自治区产业特色小微企业示范园、具备自治区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示范平台等国家级、自治区级资质,目前在孵企业135家,年产值10亿元。科技园拟接纳米粒影业制作部入驻桂林,为解决企业人才储备问题,科技园积极与桂林高校联系,经多方考察与我院建立联系,并促成我院与米粒影业的首次接触。

我院与米粒影业进行了首次电话会议,就项目委托、实验室共建、校企共同修订人才培养方案、联合授课、实习实训乃至共建产业学院等问题达成初步合作意向。

下一条:学院领导带队走访桂林本地企业

关闭

CopyRight 2022 @ 版权所有桂林航天工业学院传媒与艺术设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