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籍装帧与包装成型实验室简介

信息来源:传媒与艺术设计学院实验室              

书籍装帧与包装成型实验室是2015年校级资金支持建设的专业实验室。实验室使用面积为184平方米,设备总价值约688.122.00。主要设备有全自动胶装机、电动切纸机、打码胶印机、自动折页机、精装本书壳机、文件保管输出管理系统、激光切割机、数码烫金机、数码复印机、写真机、菲林机、照片打印机、图形工作站、全自动热覆膜机、铜版印刷机等。实验室主要开设的实验有:书籍装帧设计、包装设计与制作等实验,可一次接纳30名学生同时进行实验。实验室主要为视觉传达设计专业使用。可使学生正确掌握包装制作技巧、书籍装帧技巧、画布及海报喷绘技巧等等,达到知识和实践的融会贯通。同时在课程实训、课程设计、毕业设计、课外科技实践、创新活动、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职业技能培训等方面提供良好的条件,做到能与社会需求同步,更好的为学生的课程设计、毕业设计服务。

上一条:数码后期制作实验室简介 下一条:印刷工艺实验室简介

关闭

CopyRight 2022 @ 版权所有桂林航天工业学院传媒与艺术设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