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我院《中外设计艺术史》获批 自治区级一流本科课程

信息来源:院办   文:宋全昌   日期:2022-06-16

6月15日自治区教育厅公布自治区第三批一流本科课程评审结果,由我院宋全昌、刘浩然、包荣华、夏艺、李梦臻团队申报的视觉传达设计和产品设计专业核心课程《中外设计艺术史》被认定为自治区级线上线下混合式一流本科课程,该课程是我院自《招贴设计》、《字体设计》以来获得的第3个自治区级一流课程。

《中外设计艺术史》课程自2015年开设以来,历经7年建设,通过教学内容的重构、线上资源的拓展实现了课程内容的高阶性;通过双轨制内容的编排、中西方对比联系实现了教学形式的创新性;通过线上全过程数据保留、精细化过程成绩管理实现了教学环境的创新性;通过高强度迁移练习、能力测试型考试改革提高了学业的挑战度,最终建设成为设计学类示范性应用型理论课。

建设一流本科课程是落实全国教育大会、新时代全国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精神,推动建设高质量本科教育,促进现代信息技术与教学深度融合,加强课程应用与共享的重要行动。我院将以一流本科课程建设为契机,持续更新教育教学观念,打造“金课”淘汰“水课”,进一步提升教学质量和办学水平,力争在普通高校本科专业综合评估中取得更好的成绩。

课程页面

课程内容

课程负责人:宋全昌



上一条:我院杨熊炎博士、外聘教师陈晓入选桂林市文旅人才后备库入库人才 下一条:吴尽昭校长参观传媒与艺术设计学院2022届毕业作品展

关闭

CopyRight 2022 @ 版权所有桂林航天工业学院传媒与艺术设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