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觉传达设计专业召开第二次教学大纲工作会议

信息来源:院办   文:宋全昌   日期:2022414

414日周四下午,视觉传达设计专业在学院206办公室开展2021级教学大纲编写第二次工作会议。

按《2021级视觉传达教学大纲编写工作方案》和《传媒与艺术设计学院课程群组实施方案与管理办法》会议由教研室主任和5位课程群组组长主持,按照“设计选修课程群组——设计必修课程群组——设计实训课程群组—设计基础课程群组——设计理论课程群组”的顺序进行教学大纲课程目标和课程关系的汇报,全体课程负责人参加。

本次集体汇报研讨,进一步明确了课程目标与毕业目标的关系,明确了各门课程与先修课程和后置课程的关系,梳理了专业课程的衔接关系,为下一步各大纲教学内容的编写校准的方向。

会议由视觉传达设计2021级全体课程负责人参加并形成会议纪要。



上一条:我院学生实践团队创作短视频作品获官方媒体关注 下一条:视觉传达设计专业召开第一次教学大纲工作会议

关闭

CopyRight 2022 @ 版权所有桂林航天工业学院传媒与艺术设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