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觉传达设计专业召开第一次教学大纲工作会议


信息来源:院办   文:宋全昌   日期:2022-4-7

47日周四下午,视觉传达设计专业开展2021级教学大纲编写第一次工作会议。

专业负责人马莉教授传达了教务〔202238号通知文件的精神要求,并对2021级人才培养方案和2021级教学大纲新模板进行了解读与示范。

教研室主任对今年教学大纲编写的要点和新增要求进行了补充说明,发布解读《传媒与艺术设计学院课程群组实施方案与管理办法》和《2021级视觉传达教学大纲编写工作方案》,按照课程归类、专人负责、阶段汇报的方针原则对教学大纲编写工作进行了分解部署,下达本周工作任务和下周汇报要求。

会议由视觉传达设计2021级全体课程负责人参加并形成会议纪要。





上一条:视觉传达设计专业召开第二次教学大纲工作会议 下一条:视觉传达设计教研室部署教学大纲编写前期工作

关闭

CopyRight 2022 @ 版权所有桂林航天工业学院传媒与艺术设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