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顺利完成开学初线上教学工作

信息来源:院办   作者:宋全昌   发布时间:2022-3-15

按照学校开学期初的工作部署和要求,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期间线上教学工作,我院顺利开展了为期两周的线上教学工作。通过精心组织、主动作为,共计42门课程实施线上教学,53个教学班完成线上学习任务。

教师们使用腾讯课堂、雨课堂、超星学习通等教学平台、腾讯会议等直播工具开展线上教学,利用平台的签到、屏幕共享、弹幕与提问、作业上传等功能完成考勤、讲授、互动及作业发布与点评任务。线上教学运行平稳,在线教学整体活跃度稳步提升。

同时,为保证线上教学效果,学院督导组织了线上听课,完成6门课程的随机抽查任务,并对教学内容和学风情况作出评价,提出明确具体的改进意见。

经过此次线上教学,广大教师进一步接受了新时代信息化手段下的远程教学理念与方法、熟悉了各类教学平台的操作技术,教学能力得到提升,为将来建立线上线下混合教学模式打下了基础。

图1:伍玉彬老师在《图形创意》课使用视频签到功能


图2:李冠樱老师利用腾讯课堂对学生的《数码插画》作业进行点评

申帅芝老师利用雨课堂开展《广告学》授课

雨课堂记录的《消费心理与行为》学生学习数据


上一条:视觉传达设计教研室部署教学大纲编写前期工作 下一条:《室内设计制图与透视学》线上教学总结

关闭

CopyRight 2022 @ 版权所有桂林航天工业学院传媒与艺术设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