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获批增设一个本科专业

信息来源:院办   发布时间:2022-2-25

根据《教育部关于公布2021年度普通高等学校本科专业备案和审批结果的通知》(教高函〔202114号)公布的2021年度普通高等学校本科专业备案和审批结果,我院2021年申报的产品设计(专业代码:130504)本科专业顺利获批,将从2022年起招生。

产品设计专业属设计学类专业,基本修业年限为四年,授予艺术学学士学位。该专业主要培养适应国家和社会建设需要的从事工业产品设计以及工业产品相关的包装设计、展示设计、宣传策划、市场开发等方面的设计研究、教学、管理工作的应用型艺术设计专门人才。

该专业设置是我院根据学院定位和办学特点,服务地方经济与航天事业发展开设的第3个本科专业。新专业的开设,将对我院主动适应新一轮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瞄准经济社会发展新形势,增强特色优势,提高产业对接服务能力,促进学院建设和高质量发展起到更好的促进作用。


上一条:设计基础教研室第一周线上教学工作开展总结 下一条:我院进行首次线上期末考试改革

关闭

CopyRight 2022 @ 版权所有桂林航天工业学院传媒与艺术设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