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令菊简历

曾令菊,讲师,毕业于华中师范大学。

研究方向:

动态视觉设计/摄影摄像/影视技术/新媒体传播

研究成果:

主持或参与科研和教改项目10项,其中省部级项目4项,市厅级项目4项,校级项目2项。发表学术论文4篇,在核心期刊发表作品4件,获得使用新型专利授权5项。

荣誉奖励:

微课《摄影画面的构成元素》在第十六届广西教育教学软件应用大赛中获得二等奖;

课程《曝光与曝光模式》在第一届广西本科高校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教师“特色示范课堂”三等奖;

2017年被聘为第九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广西赛区评委;2021年被聘为全国数字创意教学技能大赛广西分赛区组委会委员;

指导学生在各级各类学科竞赛中获奖百余项,获评为“青年之声·我的校园”VR视频创作大赛全国优秀指导老师;2020八桂民俗盛典·广西稻田文创作品展评一等奖;荣获桂林航天工业学院2019年度“三全育人”“实践育人”先进个人、2019年度“十佳学科竞赛指导教师”、2020年度“优秀实践指导教师”等称号。

指导的听说新媒体工作室获得第四届、第五届广西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三等奖,多次获得校长(团体)奖学金。


上一条:李智简历 下一条:殷庆飞简历

关闭

CopyRight 2022 @ 版权所有桂林航天工业学院传媒与艺术设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