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红文简历


     李红文:男,桂林市人,1969年3月26日出生。 1996年毕业于广西艺术学院,装潢美术设计专业,或文学学士学位。同年分配到广西话剧团,任舞台美术设计工作。2002年获舞台技师中级职称。2003年初调到桂林航天工业学院,传媒与艺术设计系 任专业教师至今。现为中国建筑协会室内设计分会会员,广西青年美协会员,桂林美术家协会会员。

主要作品:2009年,广西经贸洽谈会展厅设计,序厅设计中标。

2001年,北流市春节联欢晚会,负责舞台设计。

2003年,桂林航天工业高等专科学校校徽设计。

2003年,平面设计作品“伤感的记忆”发表在《艺术探索》刊物上。

2004年,在桂林师范大学举办个人画展。

2004年,桂林航天工业高等专科学校评估晚会,舞台设计。

2006年,水彩作品《兴坪晨雾》获桂林山水画大赛展三等奖。

2007年,平面作品《“荒”系列作品》入选第一届威尼斯网络双联展。

2009年,教材《插图创意设计》由北京美术出版社出版。

2009年,论文“关于艺术设计教学中想象力训练的随想”发表在桂林航天工业学院《学报》。

2011年,钢笔画作品《水楼映月》入选全国第五届钢笔画展。

2012年,钢笔画作品《记忆》参加桂林职工职工美协-灌阳文化馆作品展。

2013年,多幅作品参加第二届桂林高校教师美术作品(九人展)。

2013年,作品《兴平风光》入选桂林教师美术作品展。

2013年,“李红文速写作品”发表在《美术大观》刊物上。

2014年,作品《山路弯弯》被灌阳民族陈列馆收藏。

2015年, “李红文作品感怀“专栏介绍在《搞艺术》刊物上。

2019年,论文“艺术设计专业特色教育模式的构建”发表在《科技创新》刊物上。

2020年,合著《艺术设计美学研究》第二作者。


上一条:汤荣春简历 下一条:李梦臻简历

关闭

CopyRight 2022 @ 版权所有桂林航天工业学院传媒与艺术设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