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媒体技术(本科)专业简介

 

【数字媒体技术】

培养目标:本专业培养具有良好人文素质、艺术修养和审美能力,适应数字时代与信息社会发展,掌握数字内容创作、制作或相关软硬件工具研发、应用的基础知识、基本理论和方法,能在交互媒体、数字游戏、虚拟现实等数字创意和美学工业领域从事数字内容的策划、创作、设计、制作、传播、运营、管理或创作工具研发的应用型工程技术人才。

主干课程:数字色彩构成、面向对象程序设计、三维建模技术、虚拟仿真程序设计基础、图像信息处理、角色与场景设计、Android应用开发、实时虚拟现实技术、图标设计、UI创意设计、计算机视觉、计算机动画、数据库系统原理、游戏策划、游戏引擎应用与开发、游戏界面设计、手机游戏开发、交互设计原理、WEB前端开发技术、虚拟现实与数字娱乐、移动互联开发技术等。

就业方向:毕业生可在交互媒体、数字游戏和虚拟现实等数字创意和美学工业领域从事数字内容的策划、创作、设计、制作、传播、运营、管理或创作工具研发的工作。

本专业学制4年,完成学业,本科毕业,授予工学学士学位。

 

 

 

上一条:产品设计(本科)专业简介 下一条:视觉传达设计(本科) 专业简介

关闭

CopyRight 2022 @ 版权所有桂林航天工业学院传媒与艺术设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