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届视觉传达设计毕业设计展——插画系列(三)


作品名称:幸福笑馆

创作人:杨卉

作品简介:插画表现形式以夸张手法表现画面,比如大鼻孔;另一部分为色彩搭配,以醒目的颜色烘托画面气氛;该作品以朋友为主体内容,用简笔画的方式记录下了每个朋友的样子,每个朋友的特点不同,以本人与她们的相处,来抓住人物特点;整体中只有一幅画是有色彩的,以狂欢为主题的一幅画,讲述着一群好朋友聚会时的开心和幸福,脸上都挂着笑容,只有这一幅有色彩表示着朋友们在一起的时候才会多姿多彩。主要展示风格为“北欧风格”,颜色主要是黑色和白色。“北欧风”的展示风格可以体现出很有质感的画面,也可以说是简约风设计感会更强烈。



 




 

 

 


上一条:2019届视觉传达设计毕业设计展(一) 下一条:2018届视觉传达设计毕业设计展——插画系列(二)

关闭

CopyRight 2022 @ 版权所有桂林航天工业学院传媒与艺术设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