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科研处:关于 开展“党的十八大精神研究专项课题”申报的通知

各部门、单位: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充分发挥高等院校在解决重大理论和现实问题中的战略库、思想库和咨询智库作用,根据自治区高校工委部署,经研究,现决定开展 “党的十八大精神研究专项课题”的申报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课题内容

课题应具有明确的研究目标、主攻方向,紧密围绕党的十八大提出的一系列新目标、新思想、新论断、新要求、新部署,深入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理论体系、制度研究,深入推进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的第一要义、核心立场、基本要求、根本方法等的研究,深入推进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研究,深入推进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和弘扬民族精神、促进社会主义文化大发展大繁荣研究,深入推进广西经济社会科学发展、实现富民兴桂新跨越战略的研究,深入推进全面提高教育质量振兴广西高等教育的研究。

二、报送要求

(一)要根据党的十八大报告提出的新提法、新要求,结合自身学科领域,填报《“党的十八大精神研究专项课题”申报书》。

(二)请于3 月8 日前将选题申报书电子版发送至科技处电子邮箱kyc@guat.edu.cn,并同时报送纸质材料(一式两份)。联系人,徐道芬,5863223。

三、选题评审、实施与经费支持

(一)由学院组织专家对申报课题进行评审,确定院级重点课题3个,院级一般课题3个。

(二)学院对院级重点课题的资助经费为5000元,一般课题的资助经费为2500元。学院同时将院级重点课题推荐申报自治区高校工委“党的十八大精神研究专项课题”,如院级重点课题同时被自治区高校工委立项,该项课题的管理参照学院相关规定执行。

(三)课题评审通过后,各课题组即可按照计划开展研究,由科技处对课题进行统一管理。

党的十八大精神研究专项课题申报书.doc

科技处、宣传部

2013.3.1

上一条:转科研处:社科联(2013)2号关于申报2013年广西社会科学重点课题的通知 下一条:转科研处:科技〔2013〕5号:关于“转发2013年地方企业技术发展需求”的通知

关闭

CopyRight 2022 @ 版权所有桂林航天工业学院传媒与艺术设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