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觉传达设计专业举行毕业设计总结交流会

来源:院办   文:宋全昌  时间:2021-6-18

为总结梳理2021届毕业设计中出现的问题,改进提高下一届毕业设计水平,6月17日,我院视觉传达设计专业举行2021届毕业设计总结交流会。

会议由视觉传达设计教研室主任组织,专业负责人、答辩委员会成员、毕业设计指导老师参加。会议对毕业设计问卷调查的结果进行了反馈,针对毕业设计整体进度、毕业设计作品质量、毕业设计布展、毕业设计学术不端与举报、毕业答辩评委教师行为准则、毕业生就业等问题展开深入讨论并提出了改进建议。

会议还对2018级毕业设计指导手册进行了修订,对部分问题和要求进行了明确和细化。根据讨论结果,会议作出2018级毕业设计提早启动并在暑假前完成选题的决定,视觉传达设计专业全面进入2022届毕业设计工作阶段。




上一条:视觉传达设计专业举行2021届毕业生座谈会 下一条:我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系列实践活动

关闭

CopyRight 2022 @ 版权所有桂林航天工业学院传媒与艺术设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