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刘浩然副院长一行前往西安高校调研

信息来源:院办   作者:王俊凯   发布时间:2021-5-27

为更好地谋划学院“十四五”学科专业建设,2021年5月24—26日,我院刘浩然副院长一行3人前往西北工业大学、西安工业大学、陕西科技大学等高校调研。

24日上午,调研组一行来到西安工业大学与苏胜院长、刘萍副院长以及产品设计专业负责人进行了交流座谈,苏胜院长首先介绍了西安工业大学艺术与传媒学院的学科专业建设的总体情况,刘院长也将学院的发展思路进行了介绍,双方对学科专业建设进行了深入交流,并表示今后加强交流与合作,共同为设计学发展贡献力量。

24日下午,调研组来到陕西科技大学,与贺雪梅副院长、工业设计系主任江涛、产品设计系主任王毅进行了深入的专业交流。对方两位系主任细致了讲解了两个专业的专业特色以及人才培养体系,并参观了工业设计研究中心。双方均希望今后能够建立长期的沟通交流机制,加强联系共同发展。

25日上午,调研组前往西北工业大学工业设计系,详细了解工业设计专业的办学特色,以及服务校园文化建设方面的做法。

本次调研,为学院的“十四五”学科专业建设与发展提供了良好的借鉴与参考,为进一步打造学科专业特色及抓内涵建设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上一条:我院教学实践成果“亮相”2021广西区域旅游大集市 下一条:视觉传达设计教研室举行应用型教育教学改革学习研讨会

关闭

CopyRight 2022 @ 版权所有桂林航天工业学院传媒与艺术设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