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天经地纬公司到访我院洽谈技术合作事宜

信息来源:院办   作者:唐喜亮   发布时间:2021-4-13

4月12日下午,桂林天经地纬遥感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李总一行来我院洽谈技术合作事宜,并进行了座谈交流,学院数字媒体技术教研室部分教师及实验中心主任参加了座谈。座谈由副院长刘浩然主持。

座谈会上,李总简要介绍桂林天经地纬公司的基本业务情况,并向我院提出技术支持需求,期望在校企项目协作、试验性项目建设、人才培养以及行业竞赛等方面进行合作。刘院长对李总一行的到来表示诚挚的欢迎,他表示,桂林天经地纬公司的高精技术结合我院的设备、人才和技术,找到合作的结合点,在后期开展多层次、全方位的校企合作,一定能实现双赢。

随后,到访人员还参观了我院摄影摄像实验室、工艺造型设计实验室、航天文化与新媒体创意工作室,并观看了工作室制作的校庆宣传片及影视后期作品。

此次交流为我院和桂林天经地纬公司校企合作奠定了基础。




上一条:广西韬盛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来我院签署校企合作协议 下一条:【党史学习教育】我院党总支开展二级中心组学习

关闭

CopyRight 2022 @ 版权所有桂林航天工业学院传媒与艺术设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