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忠校长到我院宣布新院长任命

信息来源:院办           日期:2020-5-12

202059日,学校校长易忠在我院全院教职工大会上,宣读了桂航任〔20205 号文件《关于罗延忠等同志任职的通知》,任命学校副校长杨杰同志兼任传媒与艺术设计学院院长,并对学院在杨杰副校长兼院长领导下取得更好的建设与发展寄予了厚望。杨杰副校长兼院长进行了任职讲话,充满信心地表示要带领学院规范管理、推动教研、办出特色、办出水平。学院总支书记杨琦、主持行政工作副院长刘浩然进行了表态发言。

按照防疫工作要求,会议在致远楼2108召开,全院教职工参加了会议。

附照片:学校副校长兼我院院长 杨杰

 

 

上一条:学校督导组专家莅临学院检查、指导质量保障体系工作 下一条:传媒与艺术设计学院开展2020级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工作

关闭

CopyRight 2022 @ 版权所有桂林航天工业学院传媒与艺术设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