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携手叩丁狼教育科技开展毕业实习在线实训

信息来源:院办            发布时间:2020-4-2

为积极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按照教育部、自治区教育厅“停课不停教、停课不停学”要求,自312日起,我院联系广州狼码教育科技有限公司为2016级视觉传达专业、2017级动漫设计专业应届毕业生就AE+网页设计项目开展了为期2周的毕业实习实训。

为保证教学质量,叩丁狼选出教学经验丰富的高级讲师欧水萍作为指导教师。在这2周期间,同学们都积极配合签到并准时进入直播间上课,积极参与互动,即使是远程项目实训,也能确保为学生及时答疑解惑。

 

 

实训的最后环节是让同学们学以致用,结合实训所学内容,精心设计出一个作品并参加项目最终评比。6名学生脱颖而出,其作品设计新颖独特,富有创意,最终也获得了叩丁狼定制的小礼品以资鼓励。

 

 

据悉,我院一直以来重视“校企合作,协同育人”,重视学生实践能力的培养,在疫情期及时采取措施,与公司携手提供项目实战下的在线培训,使同学们不仅掌握了专业技能,还了解了市场岗位需求,更好地促进了学院毕业生就业工作。

上一条:【共抗疫情 停课不停学】我院学生分享在线学习心得体会 下一条:我院开展党员“抗疫情,强学习”活动

关闭

CopyRight 2022 @ 版权所有桂林航天工业学院传媒与艺术设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