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抗疫情 停课不停学】我院在线课程教学质量不打折

来源:院办   作者:夏艺   日期:2020年03月15日

在因疫情学生无法正常到校授课期间,我院全院师生齐心协力、共抗疫情,学院第二周下发了《关于加强线上课程教学规范及课程教学总结的通知》,要求任课教师要强化课程教学质量主体责任,规范在线课程教学过程,确保在线课程教学质量,各门课程教学环节要完整规范,包括教学任务布置、授课、答疑、互动、作业、签到等,每周末及时进行一周教学总结;要求教学督导负责线上课程教学巡查和督导,督查各任课教师教学运行与组织是否规范,课程教学质量状况是否保证,师生互动情况、在线辅导答疑、在线学习讨论、在线作业与考试是否落实。

经过三周的在线课程教学与教学督导,学院通过教师线上教学、学生线下实践以及教师线上辅导相结合的方式,各门课程基本达成预期效果。以下是部分课程作业展示。

在《平面图形图像》课程中,李香勇老师指导2019动漫制作一班的同学创作共抗疫情的海报作品。

在《图形创意》课程中,刘莲莲老师主要授课内容是关于图形设计的再创造,下图为部分学生作业。


在《平面造型》中,饶婕老师着重训练学生从传统的造型观念向平面构成设计的思维及表现手法的转变,以下为部分课程作业。


下为李冠樱老师在《数码插画》课程中,指导学生完成的部分插画作业:

以下为谭仲璇老师在《数字色彩构成》课程中,指导学生完成的部分学生插画作业:

线上教学已顺利开展三周,背后是我院所有老师的精心准备和辛苦付出,以及同学们的积极配合。新的一周,我院全体师生将继续再接再厉,无论身在何方,我们通过网络联结在一起,期战“疫”胜利之日,我们相逢在绿荫丛丛的桂航校园。


上一条:【共同抗疫 停课不停学】—以艺战疫,我院第四周课程作业及学习笔记展示 下一条:协同育人,一致抗疫——我院携手千锋教育开展毕业实习在线实训

关闭

CopyRight 2022 @ 版权所有桂林航天工业学院传媒与艺术设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