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系举办联谊欢送会

 

来源:系团委学生会新闻信息部       撰稿人:封明棋      日期:201612月10日

为了增进我系团委学生会成员之间的交流和沟通以及新老成员之间的互动和了解,同时也为了增强上一届老成员的的集体归属感。我系于2016129日在北校区明志楼324教室举行了联谊欢送会,我系团委学生会14届学生会成员以及团委书记李昕恬老师、辅导员刘敏老师、辅导员张萌老师都到达现场参加了本次活动。

有人说,离别,是为了更美好的明天。也有人说,天下没有不散的宴席。但不管怎样,在过去的两年里,14届的学生会成员们都为我系付出了汗水,当他们临近毕业离开学校之际,我系都应该为他们送上最美好的祝福。整场活动由组织部的歌曲《笑忘书》拉开了帷幕,随后现场更是掌声不断。到游戏环节时,现场更是热情高涨,不仅是我系的学生会成员,连老师们都忍不住加入了游戏当中,笑声不断,其乐融融,体现出了我系团结友爱和谐的风气。

最后,由学生会15届全体成员带来的大合唱《歌曲串烧》把晚会推向尾声,衷心祝福我系的明天更美好。


 

上一条:传媒与艺术设计系党总支部与灵川县公平乡党委结对共建 下一条:发挥专业绘画特长 助力艺术扶贫工程——我系开展文化墙手绘活动

关闭

CopyRight 2022 @ 版权所有桂林航天工业学院传媒与艺术设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