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第九届中国·嘉兴国际漫画双年展学术研讨会——“互联网+”与国际漫画发展

2019第九届中国·嘉兴国际漫画双年展学术研讨会

——“互联网+”与国际漫画发展

征稿通知

   进入21世纪,科技发展日新月异,随着新技术革命特别是“大数据”“互联网+”“人工智能”的广泛应用与探索,极大地改变了人们的思维方式和生活习惯,有效促进了社会进步。

   此次研讨会由中国美术家协会和嘉兴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研讨会将结合本届双年展主题,着重探讨“互联网+”与国际漫画发展,并提出适合新时代中国漫画发展的现实路径以及国际漫画交流与合作等议题。

   现就本次研讨会相关议题进行广泛论文征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本次会议只接受电子文本,所有论文均请直接电邮至本次会议专用邮箱:zjjxmsg@126.com,并请填写作者回执(后附)。

   二、论文截止日期:2019年10月5日。

   三、入选论文将编印《2019第九届中国·嘉兴国际漫画双年展学术研讨会论文集》。

   四、会议联系人:嘉兴美术馆办公室 刘萍,手机:13486332033,电话:0573-82051101。

中国·嘉兴国际漫画双年展组委会

                      2019年8月

作 者 回 执

姓名

性别

年龄

职称/职务

民 族

工作/学习单位

通讯地址

联系方式

手机:               固定电话:

电子邮箱

论文题目

备注

上一条:“世界看河北”国际海报展征稿通知 下一条:2020 LEXUS雷克萨斯全球设计大奖

关闭

CopyRight 2022 @ 版权所有桂林航天工业学院传媒与艺术设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