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念“五四一百周年”—我院优秀共青团员标兵-蒙秀娥风采展示


来源:传媒与艺术设计学院团委学生会新闻信息部 文:侯燕燕 日期:2019-06-19


我院优秀共青团员标兵:

蒙秀娥,女,1998年10月生,汉族,共青团员,传媒与艺术设计学院数字媒体技术专业,2017级本科生,现担任传媒与艺术设计学院团委学生会办公室主任。

该生在2017-2019年期间获得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C类二等奖、大学生暑假社会实践《关爱留守雏鹰,让爱展翅高飞》优秀成果三等奖、“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三等奖、“体验红色导游,传承红色基因”微电影大赛二等奖,并获得国家奖学金,校级一等奖学金。

个人突出事迹:该生在2018年参加暑期社会实践“三下乡”活动中,主要负责课业辅导和拍摄活动照片,关注留守儿童的学习生活,传授知识,表现优异,其被评为先进个人的称号,且其摄影作品《指导作业》被评为优秀摄影作品!

格言:生命不是要超越别人,而是要超越自己。




上一条:纪念“五四一百周年”—我院优秀共青团干-石阁格风采展示 下一条:纪念“五四一百周年”—我院优秀共青团干标兵-张雪芳风采展示

关闭

CopyRight 2022 @ 版权所有桂林航天工业学院传媒与艺术设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