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团委学生会开展素质拓展活动

信息来源;院办  撰稿人:毋作飞 日期:2023-11-26

    11月26日传媒与艺术设计学院团委学生会组织开展了“蓄势待发,共绘精彩”主题素质拓展活动。本次活动旨在为了增进我院团委学生会成员们彼此的了解,培养团队意识、协作精神,更好为学院师生服务,为学院发展出力。

     本次活动地点位于南校区风雨足球场,活动开设多个项目,比如桃花朵朵开、听歌识曲、踩气球等活动项目,大家尽情奔跑,现场笑声不断。这些活动让同学们意识到了团队协作与信任的重要性,更充分展现我院团委学生会成员们的青春活力。

    通过这次素质拓展活动,我院团委学生会成员们收获了新朋友、新友谊,并希望在以后的学习、工作中一起前行、共同进步,高质量完成学院学生工作中的各项活动,为学校校园文化建设贡献力量。

上一条:我院组织开展系列学生活动 下一条:我院开展2023年下半年学生评教座谈会

关闭

CopyRight 2022 @ 版权所有桂林航天工业学院传媒与艺术设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