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2024学年自治区奖学金、三好学生、先进班集体获得者风采展示



                                           自治区奖学金获得者学生代表 王自成


个人简介:王自成,男,汉族,中共预备党员,传媒与艺术设计学院2021级数字媒体技术专业2班学生。该生曾任园区团委、自管会纪检部部长,现任班级班长。该生在校期间曾获得多项奖项及荣誉称号:2022年荣获自治区人民政府奖学金、学习优秀奖学金二等奖、“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写作大赛二等奖、“全国大学生创新能力大赛”一等奖,获评“优秀学生干部”荣誉称号;2023年荣获自治区人民政府奖学金、学习优秀奖学金二等奖、“大学生创英大赛”一等奖、全国高校青年互联网人才技能大赛”二等奖,获评“三好学生”、“优秀共青团员”等荣誉称号。




                                             三好学生获得者学生代表 胡锐蔚


个人简介:胡锐尉,女,汉族,共青团员,传媒与艺术设计学院2022级视觉传达设计专业3班学生。在班级中担任学习委员。在校期间曾获得多项奖项,其中包含:校级“三好学生”、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二等奖、校级征文比赛三等奖、外研社英语演讲比赛优胜奖等;并在2022-2023学年暑期三下乡活动获得校级立项。




                                         先进班集体——2020级视觉传达设计


班级简介:传媒与艺术设计学院2020视觉传达设计(品牌)3班,班级是由10个女生和15个男生组成的25人小家庭5名党员,7名共青团员,她们是一个激情飞扬、活力四射的集体,是一个团结友爱、自强自信的集体!

 

 

上一条:传媒与艺术设计学院开展艺术考研分享会活动 下一条:我院代表队在“新生杯”主题辩论赛中荣获佳绩

关闭

CopyRight 2022 @ 版权所有桂林航天工业学院传媒与艺术设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