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师生办实事之为考研学子助力加油

来源:传媒与艺术设计学院  文:黄志媛 黄石坤  日期:2021-6-6

近日,为紧扣党史学习教育“我为师生办实事”的实践活动要求,给考研学子提供一个固定舒适的备考环境,营造积极向上的考研氛围,在学校及学院领导的共同关怀指导下,将北校区的致远楼202与南校区的飞天楼107教室设立为我院考研自习室。

为营造考研氛围,教室内悬挂有为考研学生加油的横幅,粘贴有考研光荣榜,同时悬挂了考研倒计时牌。让每位考生在看书复习疲惫的时候,能看到墙上贴的励志语,学习动力瞬间被点燃,让每位考生想放弃努力的时候,继续激起他们的斗志而奋斗。

   我院考研工作小组试行导师指导制,为考研学生提供专业导师,不仅可以在专业课上答疑解惑,同时还可以让考生对考研地区、考研学校有更多的了解和接触;我院与专业考研培训机构合作,由考研培训机构为考生提供免费公共课课程及相关培训;安排专职辅导员全程跟踪考研学生动态,掌握学生备考情况,同时指导学生按实际调整自己的备考计划,指导学生调整好备考心态,更全面了解考试要求等,为学生保驾护航;同时还组织了意向考研学生座谈会,针对考研学生的需求提供相应的帮助。通过各种考研助力活动的开展,助力考研学子早日成功。




 

 

上一条:传媒与艺术设计学院携手桂林市中级人民法院 下一条:我院学生第一、第二支部开展“革命与改革”中国共产党与百年中国“党课学习”

关闭

CopyRight 2022 @ 版权所有桂林航天工业学院传媒与艺术设计学院